空袭

希冀

这波啊,这波是最后的声明哒!

怎么说呢

我认为事情根本不应该发展到如此地步

作为造成这个后果的人之一 虽然为时已晚 我也要出来道个歉

向我最喜欢的一位太太

我的诸多行为对她带来了极大的伤害 可以说我是她做出“删除角飞相关产出”这一决定的原因之一 这对cp的tag因此失去了非常优秀的作品

具体来说 是因为我也没有和一些朋友说明清楚 才为这位太太带来相当多的无妄之灾 在此之前 我也有非常过分的行为 引起太太很大的不适……这也是不容忽视的

木已成舟 我犯下的错无法弥补 那些消失的作品可能也无法再回到大家的视野

可是我觉得 某些行为现在停下来也许为时不晚……

我是说 请别再因为任何原因诋毁这位太太

从一开始 她又真的做错了什么呢

错在我 给双方带来这么大误会 还没有和群那边说明好原因

才导致现在的后果

我真的 十分自责

这件事对我也影响很大 包括失去了一些很珍视的东西 通过一些私下的交流我也明白了很多

我认为

大家也是时候清醒过来了

人身攻击无论何时都是错误的行为

就算我做了如此过分的事 太太也并没有对我说任何一句过分的话

反观这边……

如果这样说还不会改变想法的话……哪怕是给我一个面子

请停下来

如果可以道个歉的话 这样更好

虽然没法消除对她的伤害 至少可以让我稍微好受一些

您明白我的意思吗?

另:不出问题的话这个账号今后不会再发布任何产出 一是因为愧疚 二是俺的课程进度已经进入一轮复习 生活比较紧张 还请谅解

热度(29)

© 空袭 | Powered by LOFTER